Sunday, July 31, 2011

向命運低頭? 呵~ 那不是我的作風.. =)

唉~
小時候的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快快長大,
很像快點接觸社會,
很想駕車, 
想談戀愛,
想擺脫書本去做工...
現在慢慢一天一天的在長大,
才發現, 
長大后的世界,
并不是想像中那麼完美的... (>,<) 凸

長大後的世界,
除了煩惱就是壓力, 
除了壓力, 就是煩惱...
當我慢慢接觸這社會, 
才知道這世界並不是小時候天真的我所想像的那麼完美,
現在的世界只有兩個字好形容,
就是 [ 現實 ]...


現實的世界, 
其實對很多人很不公平, 
我不要求全世界人民平等,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全世界的人民平等,
就沒挑戰性,
人類也不會進步了,
我只希望世界能再公平那一點點, 
好麼?  = (


 今天陪我媽出去, 
在路上又看見那位老伯,
其實在我學校那一帶,
我常看見他,
他很可憐, 
駝著背卻還背著一個笨重的割草機,
靠著自己無力的雙腳往前走... ='(
每次看見, 
心裡都感覺很心痛, 
他的家人呢?
爲什麽他那麼老了, 
卻不能呆在家裡抱著孫子玩 ; 在家裡享受, 
而要每天背著割草機到處走,
他的孩子們,
你沒還有那麼一點點良心么? 靠! ( ‵o′)凸


其實有時我一直在想,
爲什麽我不是個有錢人,
爲什麽我不是一個有名氣的人,
爲什麽我那麼沒地位,
爲什麽每次都是我在忍,
活得好辛苦,
人家有的, 
我沒有,
想要的, 
得不到, 
一直抱怨命運... >.<



可是有時想想,
看看自己的周圍,
感覺其實自己命運已經很不錯了, 
看看那些非洲的難民, 
他們沒水, 沒食物, 沒電, 沒衣服, 什麽都沒有,
他們卻還能夠堅強的過著每一天, 
直到死神來把他們帶走...


爲什麽我處在一個那麼好的環境,
要什麽大多數都得到了,
卻還要 要求一大堆?
一點點小挫折就那邊失落emo?

我不服這世界, 我不服我的懦弱 !


因為他們的堅強,
所以不害怕命運, 
勇敢的挑戰命運直到無力反抗, 
才結束自己的一生....
我因該向他們學習, 
克服心里最大的敵人 [ 害怕 ]
勇敢面對未來, 
面對命運, 
面對挑戰 ! >:(

放心, 
我沒那麼容易倒的,
雙子座的我就是那麼硬, 
從小到大都很固執,
其實應該叫 [ 堅持 ]
我喜歡的,
我要的,
一定堅持到底...
命運雖然是註定的,
但未來卻是靠雙手創造的... =)


[ 命運 ]
我從來沒怕過你, 
放馬過來吧, 
我敢敢挑戰! 

要我向你低頭?
呵~
對不起,
那不是我的作風...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