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2011 の 我 ♥


05/07/2011

今天的我不懂怎麼了
突然開回以前的所有照片回憶起以前的事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已經活了17年了耶... =S
17歲的我成熟叻么? (¯﹃¯)
感覺還是一樣幼稚,
就是吃不大... /.\

開了很多張照片
發現到原來我在短短幾年內變了很多,很多... >,<
是幾誇張下的...
看了以前的我
真的覺得很笨很傻
簡直就是呆子一個... xD
但是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認識了不同的朋友
也慢慢的改變了我的外表
但是卻還是永遠不變
成熟不了,還是個小孩子.... T3T
(其實是愛情讓我變得幼稚的.. xD)

其實我這人很愛面子的耶,
但是還是選著分享,
讓大家看看我變了多少...嘻嘻~ =目

norr~ 誇張吧? =P

這是2007年 也就是我form 1
一直到2011年 form 5 的照片
是不是變了很多? 呵呵~ xDD

其實我還不算是自戀
我很愛自拍
是因為想留下一個自己的回憶
用照片來記錄每一年的我,
一直在改變的我,
至少以後看回照片,
知道我曾經有過這種白癡樣~ 哈哈! xD

2011年 已經7月
4個月SPM就來了
我也要開始有心理準備了
儘量去應付SPM...!

雖然我的成績不是說很好... =S

我的未來
還沒決定要選著什麽
一直想來想去還是給不到自己一個confirm的答案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音樂和Multimedia Design 的...

既然我爸不讓我學音樂我只好選著Multimedia Design 吧~ =(
本來約好跟一些朋友一起去KL學的
我爸也同意
但是某一天我們在一起討論
才發現
要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學習並不容易 
吃,住, transport 也許都有問題
開銷也很大    =S
說了一大堆還是覺得
還是古晉, 自己的家最好最溫暖吧? ^^

唉~ 最近都一直在想我的未來
還是算了吧
還有很多時間慢慢決定
等考完SPM後才來決定
我相信我考完SPM的那一天一定會高興到 "" 咯~ xDDD
很想丟書耶
學了11年的書終於能夠擺脫了
到時一定要跟朋友出去瘋個夠! 哈哈...! ~\(≧▽≦)/~

如果2011過了
2012將會是怎樣的一年叻? >.<
不想世界末日
卻很期待想看看世界末日的那天是怎樣的?  :p
有時做人就是那麼矛盾
其實有時感覺人生就像是一本小說
一切的開始結局都由老天篇寫著
從出世, 到成長
從成長到成熟
再從成熟變成晚年的我們
經歷過很多很多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由上帝在為我們安排
但是有時還是相信自己
命運由上帝安排
但未來靠自己創造 ! >:D
所以~
豪啊~ 爲了你的未來
爲了你的前途
拼啊! 再辛苦都得堅持到底!


我知道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也是會
記得暫時停下腳步休息
記得記得
休息是爲了要走更長的路 !  =)


我做得到的
我一直都很自信 (不是自戀哈 xD)
相信自己
做的到的!

雖然你只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普通人
但既然已經為自己命名為 "超人"
你就要做得到!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