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人生如戲, 由我自導自演著~ ♥

哇靠~~ xD
又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碰我的部落格了啦~
沒辦法, 因為SPM都有很忙~ :B
(其實是懶惰) :PP

一樣, 人生每天都有起起落落
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
悲傷的,
其實這些就是上帝給我們得挑戰吧?
\(ㄒoㄒ)/
人生總要面對一些困難, 悲傷,
才學會成長~ =)

老實說,
一直鼓勵別人每天微笑開心的我,
一直慢慢的失去微笑耶...
\(´Д`)ノ
感覺....
長大后的微笑都是背著痛的掩飾~ =(
有時真的好辛苦,
但我都會儘量的去微笑,
讓自己保持樂觀~
ヽ(´∀`)ノ

他,
我不知道爲什麽,
既然彼此那麼久沒說話聯繫了,
為何總要先找人吵架,
總要在別人背後一直損壞別人的名譽,
然後被我知道后,
就要在面子說上說一大堆自己覺得對的道理... =(
唉~
其實也算了啦, 
我不會去計較那麼多了~ ='(

誒誒~ 
如果你覺得你那麼做是對的話,
那就繼續吧, 
只要你開心我反而會支持你誒~
><
你知道么?
我很在乎朋友,
也許你覺得我在大炮說大話,
但是請想想吧, 是誰先不跟誰說話的?
其實我也感到莫名其妙誒~
你是不是因為一些誤會不跟我說話啊? :O
我記得, 你是在Kuching Fes的時候開始的吧?
還記得那時你叫我一定要去支持你的比賽,
我說沒車不能去 =(
但是就是那麼那麼的巧,
朋友找我出 ><
我還提議到Kuching Fes去看你表演,
到了那裡, 看到你在臺上,
我跟你微笑, 你直接翻臉不認人~ =(
我從來沒排斥過你,
要是我是會排斥朋友的人,
當初你遇到困難我就不會做你的朋友了啊~ =(
出去玩, 我至少還有叫過你幾次,
可是你呢? 你出去一次都沒叫過我耶,
但是我說過, 我不介意的, 也沒關係...
><
你知道的, 我也跟你說過
朋友, 不止一個,
我不能每天每個小時每分每秒關注著你吧?
我不能那麼自私的,
我還有其他朋友需要顧
><
你知道么? 除了敵人, 每個人都是我的朋友, 而你, 不是敵人.... =)
你知道么? 不管你在我背後怎麼說我, 我生氣了那麼一下下, 就不氣了...  =)
你曾經對我好, 我沒忘記~ =)
PS: 我雖然有生氣過你, 但都是一時而已, 不會永遠的. 放心 ^^
我這人很注重朋友,
朋友對我的好, 我都不會忘記,
有時只是我不懂怎麼表達謝意~
>< 不好意思~
說真的,
我這人很討厭生氣,很討厭冷戰,
那感覺很恐怖誒~ =(
算了啦,
如果你聽得進就聽吧, 聽不進就當我在說廢話好了..
我也不想說太多, 不想再爲了這件事弄得心情低落了~
><

不好的事情,
一笑而過, 別那麼在意~
開心的事就會馬上來啦~~
嘿嘿嘿 >:D
SPM終於過了~!
 ~\(≧▽≦)/~ Oh Yeah~
好不容易熬了整整一個月的考試,
在最後 "畢業的笛聲"想起時,
我的世界終於又多了一份自由~~
讀了那麼多年的書, 讀了那麼多年的學校,
終於可以擺脫了~
\(^o^)/
再見了, 充滿回憶的學校,
再見了, 那不美的校服,
再見了, 那些可惡的紀律老師,
再見了, 書本! xD
哦天~ 自由的感覺真好,
沒了學校的管制,
以後我可以放肆的做我要做的事了~ 哈哈~!
(放心, 我不做壞事, 良心不安誒~ xDD)

唉~
╮(╯▽╰)╭
最近身邊的朋友個個發花癡,
通通想要戀愛/已經戀愛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
明年就成年18歲了吖~ :B
說到愛情,
不知道那個你,
還好么? x)
我們好像很久很久沒聯絡了吼?
你也完全搞失蹤了,
沒了你的消息...
><
呃...
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只想知道你還好麼? ><
也許你已經過著快樂的生活了,
那我就不打擾了吧,
以免傷心事又浮現~
><
在這裡祝你:

~幸福快樂~ 
一定要快樂哦~! ^^

嗯...
其實我發現,
最近不懂是做了什麽好事,
桃花運有來耶~ 哈哈哈! xDD
沒啦~
其實就只是朋友而已嘛,
我現在還想繼續保持單身,
所以不好意思啦.. :B
其實我要繼續保持單身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成熟,
我現在的思想還算是很幼稚的吧,
雖然外表成熟(還真敢講 xD) 哈哈哈~
但是內心是童心未了誒~ :PP
我感覺自己還是小孩子醬~
._.

不夠成熟,
感覺還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其實我這人啊~對自己要求很高的,
很希望自己什麽都會, 很希望自己會帥, 很希望能夠給另一半更好的,
><
我強調哦~
" 對我來說愛情不是玩玩的, 沒感情就分,
對於愛情我一樣很注重,
要是能的話,
直接做我的新娘吧~! "(想太遠了 xDD) 哈哈~
所以吖~
我會給自己一段時間慢慢改變, 慢慢變成熟一些,
如果有一天覺得滿意自己了, 又有股想戀愛的從動,
到時每個人都有可能, 但是... :B
我是憑感覺的嗯~ x)
希望未來喜歡我的人,
是真心的, 不要看臉嗯(雖然不怎麼帥) 哈哈哈~ xDD

單身很自由,
單身很多空間,
單身沒多餘的煩惱,
單身...
其實很寂寞的...
(´Д`) 唉唉~
就像現在的我,
深夜裡,
只有鋼琴曲陪我度過,
所以才來發洩下心裡的事情~
最近...
其實...其實...也...很想擺脫單身....
._.
一直有一股.... 從動 .....
慘了, 我覺得我要更清醒一點, 預防從動,
以現在那麼不完美的我來說, 一定會傷到她~ =(

你~
不要對我那麼好哦~
不要一直陪我聊天~
不要一直想我~
我會怕啦~
T^T
我怕我會從動想戀愛,
我怕我不能給你最好的,
我怕我會傷了你~
o(>﹏<)o

其實...
 你說的那部動漫 [ 好想告訴你 ]
我有去看哦~
真他媽的有股想戀愛的從動誒~ xD

你知道么
你很好, 可惜的是, 我不好~
><
你知道么
你是我未來會考慮的人耶,
其他人沒什麼感覺, 可是...你... O.O"
呃....
沒關係! 我會堅強清醒一點~  >:D
先做你的 "Sister" 嗯~ 哈哈哈~

哎喲~
現在又不是春天, 我幹嘛發花癡啊? D:
肯定是被誰傳染的~ >:B
算了算了~
現在心情是
Christmas Mood !! 
哦天~ 好期待今年的聖誕節哦!
以前聖誕節我都是一個人呆在家,
今年我一定要出去瘋~
~\(≧▽≦)/~
 那麼浪漫的一天  
我只能看著那些情侶,
然後自己那邊羡慕咯~
哈哈哈~!

過了聖誕就是期待過年了,
31.12.2011
那麼重要,那麼難得的日子,
同樣的, 今年一定要出去倒數!
不醉不歸~! >:D
(我喝牛奶的嗯)哈哈哈~

誒~
><
為何深夜總是那麼讓人心情莫名的低落吖?
會不會是鋼琴曲的關係?
算了~ 不想那麼多了,
就說到這裡啦,
本人先去找周公談心事了~ x)
掰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