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2011 ♥ 她 ~

真的很久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最近都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寶貝給的大驚喜...

我上一篇才說我不會也不想那麼快戀愛,
結果還真的戀愛了..哈哈哈 xD
所以說有時候話不能說得太早
到最後一定相反.. xD
就在18.03.2011那天晚上11.34pm,
接到一個facebook friend request,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add我
那時就覺得她長得很像韓國人
就不知不覺跟她聊了起來... (^ω^)
其實之前還只是把她當朋友罷了,
可是之後發覺她爲了我做了好多東西.. (>.<)
跟她聊很久之後發現她蠻幽默的,又善良 就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其實那時的我們心裡都知道彼此是喜歡對方的吧?
然後無意之中就在 30.04.2011在一起了...呵呵~ 

在02.05.2011晚上12.51AM,
她send了一些照片給我
還有一張是"Mr Magic"的... xD
就是爲了讓我開心
老實說那時我是真的笑慘
簡直哭笑不得.. 哈哈! (≧▽≦)
那時就有點感動她為我做了那麼多事
每次還一直逗我笑... =')
之後她還給我看了她的心情文章,
裏面都是關於我的一些事,
那時我才真真發現原來她是真的一直在等我... =')
那時看了很感動
邊看邊流淚,
也覺得我好幸福哦...
一直有個人一直在默默地關心著我,
跟她在一起都還蠻開心的,
她也很壞一下的,
一直讓我哭...! (是感動的哭) xDD
其實吼~
我是一個很怕被人酸的人耶..
都一直不敢公開的.. ><
可是在18.05.2011我們認識的第二個月那天
我大膽選擇公開 ! B-)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被酸到膩了
也不覺得怎樣了...哈哈 =D

其實我的生日一直都沒有跟朋友慶祝的,
都是和家人一起在家簡簡單單吹個蠟燭就算了...
所以之前她就答應我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當時我以為她只是說說也不太懂會給什麽驚喜,
沒想到她真的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o(≧v≦)o
今年的17歲生日,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08.06.2011星期三是我的17歲生日,
因為一直以來星期三是我最忙的一天,
下午補習晚上還要跳舞,
都忙到11點醬才能找她.. T^T
前一天她就問我,
我生日的那天晚上可不可以陪她到12am?
因為忙了一整天都沒陪到她,我當然答應.. =)
然後當天晚上她可能要給我驚喜吧 所以跟朋友串通好演了一段,
爲了沒準備禮物而被罵,
老實說那天晚上我真的沒配合,
還一直那邊笑 .. xDD
可是回覆留言到一半我姐突然把一個禮物交給我,
那時我傻眼一下.. O.O
不可能是我姐送的禮物吧?
她送的禮物幾時會包到那麼美? 哈哈 -3-
我是在心里猜該不會是她送的吧? ><
那時開進去看,
我的天...!!
還真的是她送的!
一個心形的盒子裝著520課星星.. =')


那時我當場傻眼了很久,
我想都沒想到她會爲了我 折了520顆星星寄給我.. ><
那時是超級的感動... :')
但是還是儘量的忍住眼淚跟她說謝謝,
那天晚上帶著開心感動又幸福的心情入眠...

隔天星期四 我打給她,
從她那裡知道了一切,
原來她爲了折星星給我熬夜了很多天,
而且還折到手痛... =(
你知道我多麼心疼么? ='(
其實星星我也折過,
折那麼多手是很痛的,
她原本打算折1314顆送給我,
不分日夜的把星星折到1000多顆,
結果被她家里的小孩給毀了..! ='(
寶貝 那時的你應該超級心痛吧?
我真的很心疼吶.. ><"
折了那麼多被毀了還從折,
要是我知道這一切我一定阻止再繼續折的... ='(
那些星星都是她細心慢慢的把A4顏色紙割成條狀再折成星星的
每一顆星星里都寫著她想對我說的話
在盒子最底下,
她也寫了一封信給我,
我看了很感動 真的超級感動! =')
傻瓜寶貝~ 真真的, 再華麗的禮物都比不上寶貝親手做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我17年來第一次收到最珍貴的禮物
很謝謝寶貝~~ >< 
還有哦~
其實那天跟你講電話時,
我說我有點小傷風,
其實是我流淚耶... ><
那些淚真真的忍不住... ='(
當天晚上寶貝睡了,
其實我都失眠到很夜...
凌晨3點因為睡不著就拿起寶貝做給我的禮物來看看... =)
那時拿起一顆星星,
在夜燈的照耀下隱約看到某些字,
好奇心發作的我就打開看看... (⊙v⊙)
"對於世界來說寶貝只是個人,但對我來說寶貝是我的全世界"
我看了又再次掉淚... =')
寶貝~ 真的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不懂該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很感動..♥ =')
之後我很細心的跟著折痕一點一點慢慢把那顆星星折回,
然後就拿著那顆星星許了一個愿 ...

那些星星都是我的寶貝
我會好好珍惜的..
謝謝寶貝為我做的一切~ 

我愛你  M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