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超人" 會堅持到底 C:

唉~最近超忙下の..
都已經很久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蜘蛛網增加了不少..哈哈~ xD
其實之前是有很多心事想寫
但是簡直忙到沒時間寫去..
今年の我form5了
今天是1號4月2011年
我的天啊
時間真の過得很快下の咯~
感覺才剛上form5一下下
就已經到了4月了..
老實說今年我の裝扮成熟了不少
以前都是小孩子の想法
真の,真の感覺得到我長大了
小時候很希望自己能快快長大
可是長大后才發現
煩惱一直在逐漸增加
有時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我沒辦法
老實說我不喜歡哭
所以都會一直忍
也習慣了抬頭看天空
爲了不讓眼淚掉下來
人活在這世界上都一定有煩惱
只是每個人的煩惱不同吧 >.<

在2010年的最後那一天
我告訴自己
2011這個全新的一年里
我只准成功,不准失敗
我要改變
改變自己以前幼稚的想法
以前輸對我來說沒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在乎輸贏
覺得輸了就算了
最多下次再試試
可是我發現
當我抱著這種想法
只會讓我一輸再輸.
~/(ㄒoㄒ)/~
所以我該開始學習自信
自信和驕傲最不同的地方就是
當一個人驕傲了,就不再去拼,結果將會成為輸/失敗的那一位
反而
當一個人有了自信,就會相信自己做得到,就會更努力的去拼,結果贏的將會是自己.
因為兩個朋友之前告訴過我
做人就是要有自信
有了自信
成功的幾率就會增加
老實說他們說得沒錯
自信真的會把一個人拉向成功
而且當你自信的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自然的,你每天都會過得開心.
o(≧v≦)o
其實我有個夢想
就是成為一個"超人"
因為知道自己不是念書的料
所以想往其他方面發展
爲了要比別人厲害,爲了要比別人更有才華,爲了要比別人更加獨特,
我就一直在逼自己學很多東西
因為想做個與眾不同的人,什麽都會的人
但其實想當個"超人"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的

當個"超人"真的很辛苦
因為"超人"的壓力會比別人來得多
除了念書,在其他方面的我其實都得了不少的稱贊(自誇-ing) xDD
有些人說也許我是天生就那麼厲害吧
有些人說是天分,是頭腦聰明
但是你們知道麼?
人不是一生下來就什麽都會的
除了舞蹈,其他的我從來沒學過,可說是不學自通吧(又自誇了xD)
但是這些都是我花了不少時間和心血努力的學來
也許就像他們所說的"天分" ,我才能在短時間內學會一切
其實我很感謝父母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那麼精彩的人生
如果沒有他們,也許這世界根本就沒有一個叫HOwHOw的人出現過吧
o(>_<)o

當個"超人"真的很辛苦
有時忙了過後,靜下來自己想想
我到底在拚些什麽吖?!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的壓力好大好大
除了我根本沒人會知道
我給了自己那麼多壓力
就爲了要比別人好,比別人特別么?
其實有時會默默的留下幾滴累
讓自己放鬆放鬆一下...  ╮(╯﹏╰)╭
不過我不會因為這些壓力就把我打敗
我的夢想是當個"超人"不是麼?
"超人"哪有那麼容易倒的吖?
所以不管壓力再大,煩惱再多
我不會放棄
我會堅持到底
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風格.
雙子座的我
不會那麼快倒
因為我是個特別的雙子
當自己的壓力很大,煩惱很多,
就會分擔一些給另一個我
不相信哈?
有圖證明xD

有時吖
真的很怕世界末日的來臨
不是因為我怕死
是因為我不甘願死 >.<
我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還沒做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還沒學
我還沒向我爸,向世界證明我的實力
我還沒成為我所謂的"超人"
我還沒找到我的另一半幸福
我還沒賺大錢孝敬我父母
所以我不甘願死
其實這世界會末日都怪我們這些人類
也許黃明志唱得對
We're Nothing At All
上帝有能力創造世界,也有權利摧毀這世界.
真的很想問問上帝
2012 , 真的是世界末日么?
2012, 這世界真的會被海水吞沒么?
2012, 這地球真的會停止轉動么?
2012, 這世界的人類都會消失么?
2012, 那麼... 2013年的我還會不會存在吖?  o(>.<)o ?

上一次在網絡上看了一篇文章關於這世界
瑪雅人有記載我們的世界現在是第三度空間(如果沒錯的話)
是感情世紀,人類將會懂得愛情
可是怎麼我活了17年了
還不懂什麽是愛情吖?
我是個從來沒談過戀愛的人
雖然很多人不相信
但這是事實  =3=
我不懂什麽叫愛情,也許是愛情白癡一個吧
其實我很相信緣分
因為是我的就一定會到我身邊,不是我的我再怎樣追求都沒用
有時緣分就是很奇怪的咯
很突然就闖進我的生活
其實我很想問
愛情會不會很多煩惱,會不會很壓力吖?
怎麼我還沒談戀愛就感覺得到壓力了? >.<
以前聽了很多分手的愛情故事
是有點對愛情恐懼
可是有時又覺得應該沒想像中那麼恐怖吧?
愛情不是都幸福甜蜜的麼?
雖然不是每一個
但至少10對情侶里最少都有2,3對是幸福的吧?
有時會有點羡慕那些幸福的情侶
如果我也有,應該會很開心吧?哈哈哈哈 =DD
其實我很尊敬女生
因為我知道做女生很辛苦的,她們的心比我們男生的心還來的脆弱
所以人家會說我每次跟女生說話很溫柔,甜言蜜語
冤枉啊,我不會跟我不喜歡的人甜言蜜語  (O.O")
溫柔也許會有吧xDD
所以有時她們都會誤會
其實我喜歡一個人
不會在短時間內就追求的
我比較喜歡先瞭解對方
成為好朋友或好"brother"
確定她是我要的
我才會追求我的幸福
( ¯﹃¯ )

我不喜歡玩弄別人感情的人
很過分下咯!
如果真的愛就堅持愛,不喜歡就別甜言蜜語嘛 =="
誰說雙子座花心?
如果雙子座真的愛一個人,他會很堅持的去愛的.. >.<

其實最近有點煩
我是很喜歡交朋友的
這世界任何一個人都能成為我的朋友
我不在乎外貌,錢財,地位,
只要你真的把我當你朋友,我也會把你當我朋友
我對朋友好
是因為他們也對我好吖
他們從來沒得罪過我,我幹嘛不跟他們做朋友叻?
女生們要做我朋友我也歡迎啊
可是不要誤會我的好哈
也許你的誤會就可能會傷害到你自己 >.<
其實我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
我寧願受傷的是自己
也不想傷害別人
也許有些人就是誤會了我對她的好吧
我不想你們爲了我越陷越深
T.T
其實這世界好的男孩有很多很多
只是你們還沒遇到罷了
其實沒關係啊
做不成情侶,可以做我的好朋友啊
我不會拒絕的
 =))
其實今年就是SPM了
我只想專心讀書
暫時還不想理愛情的東西
可能SPM后再來打算吧
如果你們看了我的部落格
我只想告訴你們
先做朋友吧 =))
別擔心,無聊時或有心事
一樣可以找我聊(如果我有空)
我不會拒絕你們當我的朋友の
其實我吖,
單身了17年,
也被很多人懷疑是gay了.. =3=
可是我不是哈
我很正常的.. =D


我單身了17年, 第18年也會是單身么?
我過了17年的單身情人節,第18年的情人節會有人陪我過么?

我不知道...
就隨緣分吧~
o(≧v≦)o

[ HOw HOw 2011 ]

~ The Only 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