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o^)/

唉~
我已經很久沒上我的部落格了,
感覺沒什麼好寫,
也沒東西寫,
也許是懶惰寫吧。
呵呵   ╭(╯3╰)╮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
時間過得真的是快慘了,
感覺昨天我才剛上Form 4,
現在就要上Form 5了。

不過,
其實也好,
新的一年應該沒想像的那麼遭吧。
2010里,
感覺我都是在玩
念到書
所以明年打算用功一點
希望在SPM時能拿個不錯的成績
也希望新的一年,
能比今年順利和幸運
因為今年虎年,
我都事事不順利...唉~ o(╯□╰)o

有時想想,
當你要時間過得快一點
它卻過得超級慢
反而你要時間過慢一點
它就過得超級快! =="

其實我希望時間過慢一點是因為不想離開現在的學校,
不懂離開后,
朋友會不會也散了
畢竟我們要學的東西不一樣
所以學校因該也不一樣,
也可能出國
到時我因該會很想念他們和學校吧。o(>﹏<)o

有時,
卻希望時間過快一點,
快些考完那煩人的SPM
然後去學些我想學的東西
如果考完SPM
我因該會開心到瘋
不用再念些沒興趣的科目,
離開那些無聊到爆的補習,
逃離那些紀律老師
不用再被捉頭髮!哈哈!~\(≧▽≦)/~

考完SPM后,
我有超多的東西想學
graphic design ,鋼琴,吉他
數也數不完的愛好等著我去學!
不過,
2012好像也快到了...
雖然科學家證明了不是世界末日
但在那幾天內會因為地球的磁場關係發生很多災難..
真希望我能活下來
想看看那幾天后的世界
有何改變。
其實我也不是很相信
寧可信其有嘛,
現在儘量享受生活
在2012來臨以前學我想學的東西,
完成我自己的心願
沒玩過的東西,
會儘量去嘗試
(當然是好的方面啦... xD)

嗯....
其實已經很多人問過我,
為何單身
我都告訴他們我不要,
其實,
是還沒遇到適合的
也許是我的要求太高了吧,
因為對我來說,
愛情不是玩玩的...
更何況是我的初戀
也不想亂來啊。
緣分的東西就是醬的,
要來時自然會來
因為還沒遇到
所以也沒什麽興趣去追求,
應該說還不想吧。
我完全不瞭解什麽是愛情,
簡直是愛情白癡一個
問了蠻多人,
他們都告訴我,
愛情是要自己去研究
自己去經歷才會懂。

嗯...我唯一的答案是,
"我還沒遇到一個能夠讓我主動去研究愛情的女生吔~"
所以現在也不想
等遇到了才來打算唄...
這就是我單身的原因啦,
以後別再問我了吖...(╯3╰)

在這個長假里,
我都在苦苦研究Photoshop
剛開始真的很難,
弄到半死,
但至少研究到一些東西,
也開始學會用了。
這裡有幾張我的作品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我保證等我繼續研究后,
一定會做一些更完美的作品。 \(^o^)/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好天使和壞天使,現在處於叛逆期的我,就常用音樂來解壓... =D


哦也!Y(^o^)Y
Magic~ 喜歡變魔術的我,變一粒魔法球出來~呵呵

我常做一些黑暗的圖片,因為覺得很,但其實我心裡沒那麼黑暗,我是很善良滴~  O(∩_∩)O




就寫到這吧,
有空再上線更新... ↖(^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