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2010.10.08 有了个人电脑 ``

终于...
终于有了自己的电脑(laptop)了.. ♡ ♥

从以前到现在,
只要我想玩电脑,
都必须要跟我姐抢..
没办法啦,
她很需要用到电脑,我也需要,
所以一直以来跟她吵架都是为了电脑.. o(╥﹏╥)o

因为酱,所以一直很希望我爸能买一架给我
( 以前知道是不可能的,因为我爸超不喜欢我玩电脑 o(╥﹏╥)o ),
结果有一天,
我爸真的要买了,
可是,竟然是要买给我姐的 !!
Haixx.. 因为她在功课上很需要用到电脑,
所以我爸就买给她了...

说真的,
我从来没想过我爸有一天会买给我,
因为我用电脑都是来玩game ,
他害怕我荒废学业,
所以一直都不是很肯让我玩电脑,
再加上他买给我姐一架电脑时他说过,
他以后不会再买电脑了,
叫我们一起用那架,
当然我们都是用"抢"的啦...呵呵 //(ㄒoㄒ)//

可是想都没想到,
有一天我爸竟然说要买给我,
当然那时我不是很相信,
我爸都不很喜欢我玩电脑的,
他说要买给我,谁相信?

可是,过了几天,
他竟然叫我选择电脑的款式,
那时有吓了一下,
他这次是来真的...

结果过了几天,
他还真的买给我...
他的条件很简单,
就只要我把书搞好...

当天真的高兴到半死,
(我还自己捏了自己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 哈哈) xDD
当然拿到了电脑当儿,
心里开心一下,
因为从那天开始不用再跟我姐"抢"电脑了,
终于自由了...

可是我到现在还想不通,
为什么我爸会突然肯买电脑给我?
是他每次问我电脑的东西我都会,所以他就买么?
是他每次叫我教他电脑我也会,他就买?
还是他发现没人教我电脑,我自己都会研究到会..?

说真的啦,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从来没人教过我电脑,
当然从来没上过电脑课的我,
尽然可以从电脑里研究/学到那么多东西,(自恋-ing) :p
也许我对电脑比较了解,
全家人只要有电脑问题一定问我...

也许是老天看到我酱喜欢电脑,
却没有个人电脑来发挥所长 ,
所以赐给我一架吧..哈哈

有了自己的一架电脑,
做什么事情都方便了许多,
也不用再跟我姐抢了..呵呵  ٩(-̮̮̃-̃)۶




















这个呢,就是我的新电脑啦.. :D















键盘特写~


















其实这个电脑的款式呢,才刚出一个月多,我爸就买给我了...开心...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